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博士中期答辩(马冲)

2022年06月16日 10:04  点击:

一、中期答辩题目:基于多模态交互数据的计算机辅助诊断研究

二、中期答辩人:马冲

三、中期答辩时间:2022年6月16日20点00分

四、中期答辩地点:腾讯会议 会议号488-525-980

五、中期答辩内容简介:

基于医疗临床诊断需求,在医疗诊断中通过非侵入式采集系统采集放射科医生的人机交互行为,建立医生的多模态交互行为模型,并对医疗影像、医生行为、诊断结果建立关系模型。利用多模态交互数据辅助深度学习模型进行疾病诊断,进一步研究人类先验知识在模型训练中的指导作用,增强辅助诊断系统的合理性与解释性。

六、中期答辩人简介

马冲,男,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2019级在读博士生,主要研究内容为医学图像处理,智能医疗辅助技术。

上一条: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博士中期答辩(张松瑶) 下一条: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博士中期答辩(高秦祥)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0 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