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博士中期答辩(杨敏)

2022年06月17日 10:35  点击:

一、中期报告题目:基于多臂赌博机理论的雷达资源调度方法研究

二、中期题报告答辩人:杨敏

三、中期答辩时间:2022年6月17日20:00

四、中期答辩地点:腾讯会议979 978 113

五、中期答辩内容简介:

为了提高任务完成率、跟踪性能以及资源利用率,要对有限的时、空、功率等雷达资源进行高效可靠的分配与调度。因此本论文针对雷达资源调度维数灾难、模型灾难等问题,开展对雷达有限的感知资源进行高效可靠的分配与调度方法研究。研究了基于POMDP的雷达资源调度建模,在有限的雷达资源情况下,研究多臂赌博机理论(RMAB)对波束进行分配获得更好的跟踪精度。

六、中期答辩人简介

杨敏,女,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2019级在读博士生,现阶段主要的研究方向与内容包括雷达资源调度,多传感器管理,多臂赌博机等

上一条: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博士中期答辩(陆昱廷) 下一条: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博士中期答辩(李龙)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0 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