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博士中期答辩(张俊溪)

2022年07月20日 14:59  点击:

一、中期答辩题目:基于机器学习的短时交通流预测研究

二、中期答辩人:张俊溪

三、中期答辩时间:7月22日上午9:00-12:00

四、中期答辩地点;友谊校区勇字楼702室

五、中期答辩内容简介:

针对城市道路短时交通流预测问题,从道路拥堵状态判别、单一路段以及复杂路网的交通流预测问题,采用进化算法GA和PSO等,对浅层的BP神经网络以及深度学习算法LSTM分别进行优化,获取对短时交通流预测精度更高、误差更小的混合算法。并将其用于多种场景和路网的交通流预测问题。

六、中期答辩人简介

张俊溪,女,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交通运输工程专业博士研究生在读,研究方向:智慧城市与智能交通,机器学习和深度学习

上一条: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博士中期答辩(任杰) 下一条:【国家公派】2022年空间系绳系统动力学与控制研究生培养项目选拔通知(第二批)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0 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