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博士中期答辩(宋丽君)

2022年07月20日 15:15  点击:

一、中期答辩题目:新型防雾透明电极的制备及其在典型短时交通流的运行影响研究

二、中期答辩人:宋丽君

三、中期答辩时间:2022 年 7 月 22 日,11:00

四、中期答辩地点:西北工业大学友谊校区勇字楼 702 室

五、中期题答辩内容简介:

不良环境变化引起车辆玻璃的结霜、起雾现象,造成了驾驶人员视线受阻,能见度降低,这对车辆的安全行驶及交通道路有着极其严重的潜在危险。交叉结合电子科学、物理学和交通工程等学科,实现新型防雾透明电极的制备和透光导电机制、柔性电极的加热行为及加热机制的研究,同时以汽车玻璃为被控对象,实现汽车玻璃的自动防雾功能,建立不良环境下交通流非线性模型,探讨汽车玻璃起雾引起的典型短时交通流的运行特征,分析“人、车、路、环境”等的变化对车辆交通流的运行影响。

六、中期答辩人简介:

宋丽君,女,自动化学院交通运输工程专业 2016 级博士研究生,师从曲仕茹教授,主要研究方向为透明电极的制备和研究、交通流建模和仿真。

上一条: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博士中期答辩(杨凯茜) 下一条: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博士中期答辩(任杰)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0 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