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博士中期答辩(杨凯茜)

2022年07月20日 15:16  点击:

一、开题报告题目:城市路网交通状态识别与拥堵疏散关键技术研究

二、开题报告答辩人:杨凯茜

三、开题答辩时间:2022 年 7 月 22 日,10:00

四、开题答辩地点:西北工业大学友谊校区勇字楼 702 室

五、开题答辩内容简介:

本文拟研究城市用地分布以及路网结构等城市建成环境对交通的生成吸引、时空分布的影响。在现有车辆 GPS 数据的基础上对车辆轨迹数据进行重建,为后续研究提供完备数据源;基于现有的城市建成环境,建立城市路网拓扑模型,研究交通流的多样时空相关性;在此路网模型的基础上,预测路网交通状态及交通运行数据。

六、开题答辩人简介:

   杨凯茜,女,交通运输工程专业 2017 级博士研究生,师从曲仕茹教授,主要研究方向为智慧城市与智能交通,交通控制。

上一条: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博士论文预答辩(杨娜) 下一条: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博士中期答辩(宋丽君)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0 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