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博士论文预答辩(孙鸿飞)

2022年07月28日 17:03  点击:

一、预答辩论文题目:基于深层神经网络模型的伪CT合成方法研究

二、答辩人:孙鸿飞

三、答辩时间:2022年08月03日上午9点30分

四、报告地点;腾讯会议会议号:945-967-779

五、答辩内容简介:

本研究以深层神经网络为基础,通过分析不同模态医学图像的成像优势与不足,针对不同模态医学模态图像的成像缺陷,提出了多种基于深度学习下的网络框架,充分挖掘医学图像内的特异性特征信息,建立基于不同医学图像模态的伪图像预测模型,以满足临床放疗的诊断及治疗需求。

六、答辩人简介

孙鸿飞,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2019级秋季在读博士研究生,主要研究方向为医学物理、放疗剂量学及医学图像处理。

上一条: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博士论文预答辩(张普) 下一条: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博士论文预答辩(张君)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0 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