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博士研究生预答辩(王广义)

2022年08月30日 12:05  点击:

一、预答辩题目:面向森林环境监测的火情信息提取方法研究

二、预答辩人:王广义

三、预答辩时间:2022年9月4日15:30

四、预答辩地点:自动化学院343会议室

五、预答辩内容简介:

面向森林环境监测的火情信息提取方法对于了解森林火灾对陆地生态系统的影响和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至关重要。作为一种高效的森林环境监测手段,航空遥感和卫星遥感为森林火情信息提取的研究与应用提供了重要的数据支撑。本人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陕西省科技项目为研究支撑,针对森林火情信息提取问题,利用遥感技术对火灾检测和灾后评估进行了系统性研究。

六、预答辩人简介

王广义,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博士研究生,主要研究方向为面向森林火灾管理的遥感技术与应用。

上一条:【国家公派】2022年(第二批)空间系绳系统动力学与控制研究生培养项目拟选派名单公示 下一条: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博士论文答辩(李洋)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0 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