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博士中期答辩(明瑞晨)

2022年12月19日 09:22  点击:

一、 中期答辩题目:变体飞机机动智能决策与控制方法研究

二、 中期答辩人:明瑞晨

三、 中期答辩时间:2022年12月21日 下午19:30

四、 中期答辩地点:腾讯会议线上答辩 会议号300-501-995

五、 中期答辩内容简介:

本论文研究在不同机动动作应采取何种机翼后掠角构型和尾翼上反角构型可以得到较好的飞行性能,从而尽可能利用变体带来的气动优势,更好地完成各种飞行任务,同时对变体过程中导致的控制问题进行研究和处理。

六、 中期答辩人简介

明瑞晨,男,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控制科学与工程专业,2020级在读博士研究生,主要研究方向为为飞行器控制。

上一条:2023年(第一批)国家留学基金委-赴莫斯科国立鲍曼技术大学、萨马拉大学公派项目选派通知 下一条: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博士开题答辩(王根)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0 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