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第六届翱翔青年学者论坛自动化学院分论坛圆满结束

2019年09月09日 16:17  点击:

9月6日,自动化学院成功举办第六届翱翔青年学者分论坛学术交流活动。来自新加坡、英国、法国、瑞典、美国等11名青年学者参加了此次分论坛活动。学院院领导、团队负责人、青年教师代表及学生代表分别参加了各项活动。

1

9月6日,上午潘泉书记带领青年学者参观了自动化学院院史馆,为学者们介绍学院历史沿革及成果。

随后,在学院楼341会议室召开自动化学院分论坛青年学者座谈会。会上,院长黄攀峰向各位学者表示热烈欢迎,并简短介绍了学院概况,表达了建立联系与合作的意愿,希望学者的加入能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一份力量。院长助理王小旭在会上像青年学者详细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学院关于人才方面的政策和支持措施、学院学科的优势以及未来发展规划,并诚挚欢迎各位学者加入,或与学院开展长期合作交流。各位学者介绍自己的基本情况、研究方向,与团队负责人进行初步交流。会后,学者参观了人才特区及重点实验室,并针对相关学科团队进一步了解交流。

43

学院近几年高度重视人才引进工作,不断加大海内外宣传力度,鼓励教师引进人才。本次活动为海内外优秀青年学者了解西工大和自动化学院提供了契机,以论坛的形式促进了全院师生与海内外优秀青年学者交流合作。学院将在不断实践总结的基础上,进一步推动加强学院的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工作。

5

上一条:自动化学院隆重召开2019年教师节表彰及宣誓大会 下一条:校党委统战部来自动化学院开展调研座谈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0 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