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学院隆重召开2019年教师节表彰及宣誓大会

2019年09月11日 09:24  点击:

9月10日上午10:00点,为迎接第35个教师节的到来,自动化学院在院学术报告厅举行了2019年教师节表彰及宣誓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潘泉、院长黄攀峰、副院长吴小华、李爱军,副书记邱若娟、李伟林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会议由李伟林副书记主持。

 

会议首先由黄攀峰院长宣读学院2019年教师节表彰名单,黄攀峰院长代表学院对大家过去一个学年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祝大家教师节快乐。过去的一个学年,在全院全体教职员工的努力下,学院各项工作稳步推进,立德树人工作成效显著。

此次表彰大会有20名教师获奖,其中包括“西北工业大学2018-2019年度师德先进个人、2018-2019年度最满意教师、校级优秀教学成果、2018-2019年度优秀班主任、优秀辅导员,自动化学院招生工作先进集体等等。

学院此时举行教师节表彰活动,一是感谢大家过去一个学年的努力工作,二是希望能够通过本次表彰活动,提高大家从事教师这个工作的神圣感和使命感,增强大家的幸福感和荣誉感,继续努力做好我们的本职工作,继续履行我们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黄攀峰院长和潘泉书记为获奖者颁奖,并与大家亲切合影。

随后,由潘泉书记带领学院全体教师在国旗下宣誓。全体教师起立面向国旗,右手举拳,一起诵读誓词。宣誓仪式气氛浓烈、庄重,每一位宣誓者都充分展现了一名教育工作者的无限光荣和对党的教育事业的忠诚。

最后,潘泉书记总结道,我们每一位教师工作中都应该把教书育人作为首要责任,随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我们要思考教师的初衷和使命是什么,就是教书育人,就是给孩子们上课。他希望每一位教师能继续履行教书育人职责,引领学生健康成长。

本次教师节表彰及宣誓仪式取得了圆满成功!

撰稿:王琦,审核:李伟林

上一条:自动化学院赴阎良航空工业试飞中心洽谈党建合作协议 下一条:第六届翱翔青年学者论坛自动化学院分论坛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0 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