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党委统战部来自动化学院开展调研座谈

2019年09月06日 16:32  点击:

9月6日上午,学校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乔彩燕、副部长马西平、科长张娟来自动化学院进行调研座谈。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潘泉、副书记邱若娟、支部书记及党务秘书参加了会议。

乔彩燕副部长以“发挥基层党委的基础性作用,夯实大统战工作格局”为主题,从学校的大统战工作格局、统战工作的基本情况以及基层党委的基础性作用发挥三个方面进行了介绍。学校统战工作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形成了“党委统一领导、统战部牵头协调、有关方面各负其责的大统战工作格局”。在统战工作中,基层党委可以通过加强统战工作机制建设、加强党外知识分子思想引领、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等很多方面积极开展统战工作。

书记代表自动化学院党委对乔彩燕副部长带队主动深入学院介绍学校统战工作及指导基层党委更好做好统战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简单介绍了学院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的情况,并表示学院党委会按照统战部的要求,继续加强与党外人士的沟通交流,引领党外知识分子发挥作用,积极建言献策,使统一战线拧成一股合力,继续促进学院和学校的改革发展。

审核:邱若娟

上一条:第六届翱翔青年学者论坛自动化学院分论坛圆满结束 下一条:自动化学院潘泉书记为2019届本科毕业生上最后一堂思政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0 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