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大动员

2018年09月21日 21:03  点击:

为了帮助2019届毕业生更好地了解毕业流程,认清就业形势,提升就业竞争力,自动化学院于2018年09月02日下午3点,在教学西楼D101教室召开了2019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正值新学期开学首日,全体同学以饱满的精气神,参加了本次就业动员大会,不少同学提前很久来到会场,教室里座无虚席。本次就业动员大会由自动化学院2015级本科生辅导员高莹老师主持,自动化学院党委副书记邱若娟、我校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副主任李华和学院2019届本科毕业生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

1.jpg

会议伊始,李华老师向大家亲切地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就我校毕业生数字化签约平台的相关问题为大家提供了详细的指导。首先李华老师为我们讲述了毕业生数字化签约平台的个人账户信息的激活与完善的使用方法、操作流程和注意事项,然后分别就诸如就业(包括签约、违约、改派)、保研、考研、出国等各类毕业生去向的相关问题为同学们分类梳理并做出了悉心解释与指导。

2.jpg

3.jpg

随后,自动化学院党委副书记邱若娟老师通过现场互动了解的方式,询问了在座同学们就业与升学的意向,她通过往届学生实例和与用人单位沟通的经验,建议我院2019届毕业生要积极调整心态,尤其告诫了部分开学依然不能进入临毕业状态的同学,要珍惜最后的在校时光,切忌消极懈怠和盲目从众心理,尽快行动起来。邱书记殷切希望全体2019届毕业生能够端正就业观与择业观,树立就业信心,珍惜就业机会,对自己的人生和未来负责

5.jpg

5.jpg

最后,自动化学院2015级辅导员高莹老师对开学各类重要事项进行了简单布置,并结合自己学习和求职的亲身经历,提醒大家用行动克服焦虑,走好当下的每一步,在近期认真修改简历,了解求职技巧,及时关注就业信息,积极参加近期各大就业单位的宣讲与招聘,在持续的尝试与实践中不断成长。

6.jpg

撰稿:金明乐

审核:邱若娟

上一条:西工大隆重举行2018年“礼敬吾师”教师节颁奖典礼 下一条:第303期研究生灵犀学术殿堂顺利举办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0 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