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学院2017—2018学年“Endress+Hauser西北工业大学奖学金”颁奖仪式隆重召开

2018年12月21日 00:12  点击:

2018年12月19日上午10点,2017—2018学年“Endress+Hauser西北工业大学奖学金”颁奖仪式在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自动化学院楼341会议室隆重召开。恩德斯豪斯(中国)自动化有限公司中国区监事郁光建、人事经理黎静、西北区销售工程师任海龙,以及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副院长吴小华、党委副书记李伟林、自动化学院本科生辅导员高莹、宋群、侯晓磊和学院学生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议。

仪式上,吴小华副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Endress+Hauser公司中国区监事郁光建先生一行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赞扬Endress+Hauser公司在自身发展的同时,大力支持国家教育事业发展,体现了一个优秀跨国企业的高度社会责任感。吴小华副院长向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并勉励大家感恩于心、回报于行,也希望在场的低年级同学以受表彰的优秀学生为榜样。

郁光建先生表示,非常感谢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领导的重视。他谈到,Endress+Hauser公司是一家德国自动化设备制造和销售公司,公司在自身发展的同时,十分注重企业承担的社会责任,先后在国内十几所知名院校签约校企合作协议,他表示非常愿意深化校企之间在人才培养和科研领域的合作,并祝贺和勉励了所有获奖同学。

在李伟林副书记宣读获奖名单后,由Endress+Hauser公司中国区监事郁光建、人事经理黎静、自动化学院副院长吴小华、党委副书记李伟林为获奖同学颁奖并合影留念。获奖学生代表肖磊在讲话中叙述了自身的大学经历与成绩,并对设奖单位致以诚挚谢意,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随后,郁光建先生以个人经历为在场师生做了一场精彩的报告。郁总谈到自己通过艰苦卓绝的个人努力考学成功,就读于哈尔滨工业大学,之后在德国留学并获得博士学位,面临人生抉择时加入Endress+Hauser公司,并开拓了公司在中国的市场,多年担任公司CEO的故事。他以身边众多的例子告诫大家,选择与努力同样重要,并且需要把握时间,提高自我管理能力,让生命创造最大的价值。郁总还建议同学们尽早确定下一阶段的目标,让自己的人生轨迹与众不同。在场同学听了郁总的报告之后深受鼓舞,纷纷提问,与郁总进行了亲切的交流。

2018-12-19 21:12:04.249000

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伟林针对于郁总的报告对在场学生提出几点期望,希望同学们能够再接再厉,提高自己的学习能力和适应新环境的能力。同时,强调要针对个人实际做出正确选择,珍惜时间,奋发向上。

随后,李伟林副书记带领Endress+Hauser公司中国区监事郁光建先生一行参观了自动化学院院史馆,就学院发展历程进行了讲解。至此,一年一度的“Endress+Hauser西北工业大学奖学金”颁奖仪式接近尾声。通过此次颁奖仪式,同学们的优异成绩得到展示,对Endress+Hauser公司有了更全面的了解,我院与Endress+Hauser公司的友谊进一步加深,联系更为密切,希望双方在今后的共同努力下再创辉煌!

2018-12-19 21:10:24.678000

上一条:“党建理论研习社”和“自动化学院研究生第四党支部”举行了交流分享活动 下一条:自动化学院召开办公室工作会议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0 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