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学院召开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2021年01月05日 10:42  点击:

为了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为2020年度学院党委民主生活会做好充分准备,在《关于做好2020年度学校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师生员工意见和建议的通知》《关于开好2020年度二级单位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文件指导下,自动化学院于2021年1月4日下午在学院341会议室召开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校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教代会代表、支部书记、系主任,工会代表、青年教师代表、学生代表等参加此次会议。党委书记韩军伟教授主持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前,韩军伟首先向大家传达前期学院组织各系党支部开展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开展情况,并通报收集的相关意见与建议,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就相关意见和建议进行现场表态,表示将完全接受广大师生的意见建议,并现场解决可以解决的问题,对于短期无法解决的问题,承诺解决措施及方案。

会上,师生代表就学院发展涉及的课程建设、学科评估、学院交叉研究中心建设、人才培养、年度考核方案、党政信息公开、学院制度制定过程管理等问题提出建设性意见与建议,与会代表充分讨论研讨,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也是现场答疑与表态,会议氛围热烈、高效、有序,大家共谋共话学院发展重要事项,达到征求意见的初衷与作用。

最后,韩军伟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表态,感谢广大师生对于学院发展的高度关注,学院将充分吸收广大师生的意见建议,认真解决相关问题,并希望征求意见可以做到连续性,为学院更好更快发展提供一条更加民主公开的道路,助力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撰稿/王瑶瑶,审核/李伟林

上一条:自动化学院召开青年人才成长座谈会 下一条:自动化学院召开2020年度办公室工作交流及考核大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0 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