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学院召开2020年度五、六级领导人员述职测评大会

2021年01月15日 09:50  点击: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院领导班子队伍建设,提升学院改革发展管理水平,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0年度五、六级领导人员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自动化学院于2021年1月14日在自动化学院多功能报告厅召开2020年度五、六级领导人员述职测评大会,微电子学院党委副书记彭蓉受组织部委托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韩军伟,院长黄攀峰,党委副书记李伟林、马玥,学院副院长许斌、刘准钆、王小旭及全体教职工近140余人参加此次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韩军伟主持。

6FC58

首先,黄攀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向全体教职工汇报2020年主要工作。

接下来,韩军伟、黄攀峰、李伟林、马玥、许斌、刘准钆、王小旭依次开展述职,各位领导围绕本人考核期内履职尽责、党风廉政和个人表现等方面进行全面总结,主要包括个人思想政治状况、完成重点工作情况,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存在的不足及下一步改进措施。

述职结束后,全体教职工进行现场测评投票。

602B8

最后,在部署寒假期间疫情防控相关事项及要求基础上,韩军伟表示,本次述职大会是对过去一年工作的总结,也是对2021年工作的鞭策与展望,希望未来全院师生能共同砥砺奋进,为学院不断向前发展提供不竭动力。


撰稿 王瑶瑶

审核 李伟林

上一条:自动化学院成功举办工信部高校自动化类专业课程思政创新联盟学术报告会 下一条:自动化学院导航、制导与控制系举行荣休仪式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0 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