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学院导航、制导与控制系举行荣休仪式

2021年01月11日 11:47  点击:

师道丹心四十载,桃李葳蕤树栋梁。为了表达对退休教师的衷心感谢和美好祝福,提升教师使命感和荣誉感,更好地发扬军工报国家国情怀,更好地传承老一辈教育工作者的奉献精神,在自动化学院党委的大力支持下,导航制导控制系于2021年1月8日下午4点,在学院楼223室为王新民、陈澜、卢京潮、章卫国、刘慧英等5位老师举行荣休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伟林教授和原飞行控制系的王伟教授、吴成富教授、陈怀民教授、邓红德老师和吴佳楠老师等多位老师与系里全体老师共同参加了荣休仪式。



仪式由系主任王长青教授主持。系党支部书记李俨教授介绍了5位老师的从教工作经历,代表全系感谢他们为系里做出的突出贡献。





王伟教授首先发言,回顾了与诸位退休老师在一起工作时的情景,表达了衷心祝福,愿各位老师好好享受退休生活。





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伟林教授代表学院向荣休的老师敬赠了纪念品,向荣休老师表达感谢和祝福,并希望各位老师一如继往关心学校、学院发展,支持学校、学院建设,帮助年青教师成长。





接着,系里的青年老师代表为荣休老师们献花,表达对老师们的敬意和祝福。在场的老师们分别表达了对荣休老师们的深深祝福,并表示会尽力做好本职工作,向这些优秀的老师们学习,以他们为榜样,一起将学院和系里的工作做好。





最后,荣休老师表达了对学院和系里的感谢,嘱咐青年老师好好工作、注意身体、团结一致将系里工作做好。

整个仪式在欢乐祥和的氛围中结束。

撰稿/吕永玺、王长青

审核/李伟林

上一条:自动化学院召开2020年度五、六级领导人员述职测评大会 下一条:自动化学院召开青年人才成长座谈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0 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