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学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调研工作

2021年03月09日 21:14  点击:

为更好地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坚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将党史学习与为师生服务相结合,真正解决师生所需所求,自动化学院于2021年3月9日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题调研会,近30名学生参与调研,自动化学院党委副书记马玥主持本次调研会。

会上,马玥首先向与会学生传达《关于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并聚焦学院发展及学生日常学习生活,以服务学生发展为宗旨,与学生进行亲切交流,汇聚学生心声,了解学生需求。调研过程中共收集到有助于学院未来发展及学生成长成才发展需求等方面数条有效意见与建议。


撰稿/王瑶瑶

审核/马玥

上一条:自动化学院举行2021年国家优青申报专题辅导 下一条:巾帼言志、竞展芳华、聚力出发——自动化学院举行三八节活动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0 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