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学院举行2021年国家优青申报专题辅导

2021年03月12日 09:57  点击:

3月9日下午,自动化学院在友谊校区组织召开了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青项目专题辅导会。分管科研副院长许斌、拟申报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青项目的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特邀史忠科教授、李慧平教授、张夷斋教授做专题辅导,会议由许斌主持。

会上,三位教授结合自身经验,分别从选题的创新性、研究内容的可行性等方面,有针对性的给各位参加优青项目辅导的老师,进行剖析,并就申报书中存在的问题逐一进行辅导,提出了详细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最后,许斌副院长做了总结发言,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感谢,并希望各位老师能充分吸收专家的指导意见,在项目申报的各个细节上多下功夫,争取最大程度展现个人的学术实力。

撰稿:张维

摄影:毛东萍

审核:许斌

上一条:自动化学院召开第二届教务委员会会议 下一条:自动化学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调研工作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0 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