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研究生座谈会

2021年03月29日 18:59  点击:

2021年3月25日,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2021届毕业研究生代表座谈会在学院楼341会议室召开,自动化学院院长黄攀峰教授、副院长王小旭教授、研究生教学秘书董利英老师、辅导员扈晓翔老师、韩渭辛老师以及硕士、博士毕业生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毕业生代表畅谈对大学生活的感悟,交流了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的感受,总结了在校求学的丰硕收获。同学们对一些学生关切的论文问题、就业生活困惑、奖学金、教学管理等提出意见建议,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与会的老师们认真听取了毕业生的发言,就教学、管理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协调并解决同学们提出的问题。

最后,黄攀峰院长对毕业生们表达了殷切期望,对即将踏入社会的学生们在生活和工作上提出了建议并表达美好的祝愿。

黄攀峰院长代表学院感谢毕业生代表的意见建议,勉励大家满怀信心,坚定理想信念,将“个人梦”主动融入“中国梦”的伟大征程中,让个人梦想与时代发展同向同行,成为具有家国情怀追求卓越的领军人才。

文字:宫千超

摄影:宫千超

文稿审核:马玥 韩渭辛 张浩义

上一条:做新时代的大国工匠 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2021届研究生“最后一课” 下一条:自动化学院举行师生篮球友谊赛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0 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