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做新时代的大国工匠 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2021届研究生“最后一课”

2021年03月29日 19:00  点击:

2021年3月25日上午,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举办了2021届研究生“最后一课”,自动化学院院长黄攀峰以“做新时代大国工匠”为题,寄语2021届全体毕业研究生。

83D38

首先,黄攀峰院长代表全体教职工对大家圆满完成学业、顺利获得学位表示热烈祝贺,也期待大家书写更加精彩的华章。

报告中黄攀峰院长以自身发展经历为例,鼓励毕业生多学习、多尝试,不畏艰难、脚踏实地,立鸿鹄志、做奋斗者,在社会的磨砺中成为敢于担当的有为青年,实现自我成长与国家发展同向同行,在各领域续写新时代的“西工大现象”。

最后,他向毕业生送上寄语,希望同学们“要怀揣理想,规划明天,做敢于追梦的年轻人;要持之以恒,厚积薄发,做被倚重得行家里手;要坚守初心,不断超越,成为新时代大国工匠。


文字:冯磊

摄影:冯磊

文稿审核:马玥韩渭辛张浩义

上一条:自动化学院召开干部任免宣布大会 下一条:自动化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研究生座谈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0 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