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学院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赴西安交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开展学习调研活动

2021年04月09日 15:35  点击:

按照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为学习借鉴高校同行在党务党建、实验教学、实验室管理、学生竞赛实践训练等方面的宝贵经验,4月8日上午,在自动化学院党委副书记管峻带领下,实验中心党支部赴西安交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电工电子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开展“坚定信心找差距,真抓实干促发展”专题学习调研活动。西安交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实验教学中心主任刘晔教授、教工党支部书记邹建龙副教授以及中心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调研交流会议。

会上,双方就各自学院实验中心情况和党支部“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形式、创新亮点以及如何结合好实验教学业务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

会后,在党支部书记邹建龙副教授的带领下,一行人先后参观了电工电子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各个实验室和学校的交大西迁博物馆。

学习调研的过程就是解决问题进一步完善工作和自我的过程。通过此次学习调研活动,大家拓宽了视野和思路。各位老师纷纷表示:要坚定信心,找出改进的地方和存在的差距,不断努力学习,真抓实干,尽快制定措施并落地实施,为自动化实验教学工作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王京锋,审核:管峻

上一条:自动化学院举办海外优青申报专题辅导会 下一条:自动化学院召开一流课程建设工作会议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0 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