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学院召开一流课程建设工作会议

2021年04月08日 11:54  点击:

2021年4月7日上午,自动化学院在学院341会议室召开了一流课程建设工作推进会议,副院长刘准钆、课程团队负责人及本科教学管理人员参加本次会议,刘准钆主持会议。

会上,刘准钆介绍了本次会议的目的是探讨推进一流课程与一流教材建设,有力支撑学院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两个国家一流专业建设,希望各位课程团队负责人畅所欲言,提出建设意见。

各课程团队负责人围绕一流课程与教材建设,结合教学工作实际,对一流课程申报准备、视频课程录制、教材修订出版和团队考核机制等内容进行了研讨。吴小华教授从课程介绍、能力培养、价值塑造、教学方法、考核模式和教学效果评价等方面分享了申报一流课程的经验。

刘准钆指出本次会议各位课程团队负责人提出了很多具有针对性的宝贵意见,会后将对大家提出的意见进行梳理汇总,并在后续学院相关政策修订中予以充分考虑。希望课程负责人做好团队动员工作,积极组织申报一流课程,编著规划教材,学院也将优化课程团队激励机制,有效推动一流课程与一流教材建设。

撰稿:李祺莹

摄影:杨海燕

审核:刘准钆

上一条:自动化学院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赴西安交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开展学习调研活动 下一条:自动化学院召开干部任免宣布大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0 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