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学院组织教职工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骑自行车郊游活动

2021年04月20日 11:32  点击:

2021年4月18日上午,在自动化学院部门工会的组织下,学院教职工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骑自行车郊游活动。

E57CB

18日早晨,天色渐亮,微风习习,自动化学院教职工就已做好出发准备。7:00正式自友谊校区东门出发,一路向南,在春日朝阳的照射下,远处山脉轮廓愈加清晰,道路愈加整洁宽敞。带着一份好心情,老师们听鸟鸣,赏春意,嗅花香,沉浸于这盎然美景与欢声笑语之中。

此次骑行大约2个半小时,行程近33公里,骑行队员始终保持较一致的速度,相互鼓励,未出现掉队或放弃的情况。最终,大家均顺利到达终点长安校区何尊广场,合影留念,此次骑行活动圆满结束。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即,此次活动极大地丰富了教职工们的文化生活,同时,也提高了教职工身体素质,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归属感,更有助于教职工生活工作的有序进行。所以,学院部门工会将应教工之所需,多组织此类活动,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撰稿:魏金秀

摄影:罗玲

审核:管峻

上一条:自动化学院在第56届校田径运动会中蝉联四连冠 下一条:自动化学院组织样板支部赴红旗渠开展实践活动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0 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