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河南大学人工智能学院路扬院长一行来自动化学院调研

2021年06月05日 15:32  点击:

2021年6月4日,河南大学人工智能学院院长路扬教授一行来自动化学院调研交流。自动化学院副院长刘准钆、王小旭,信息融合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潘泉教授,智能科学与技术系主任程塨研究员,办公室主任魏爱玉老师参加了调研。

刘准钆对路扬院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自动化学院在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交流方面的情况。潘泉教授介绍了信息融合重点实验室的主要研究方向以及平台建设工作。路扬院长介绍了河南大学人工智能学院的基本情况,双方围绕团队建设、科研方向、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交流。

潘泉教授带领来访人员参观了自动化学院院史馆,为其介绍学院历史沿革、专业演变、所获成果等。刘准钆带领来访老师参观了自动化学院相关实验室。来访人员对我院在实验室建设、科研进展、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双方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撰稿:魏金秀

审核:刘准钆

上一条:自动化学院与动力能源学院开展教职工篮球友谊赛 下一条:自动化学院在火箭军人工智能挑战赛喜获佳绩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0 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