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柔性电子研究院一行来自动化学院进行技术对接

2021年06月22日 17:05  点击:

 

 6月22日,柔性电子研究院副院长高建伟、王学文一行来自动化学院进行技术对接。自动化学院副院长许斌、院长助理马睿、各系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技术对接会。会议由许斌主持。

许斌对高建伟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交流等方面,介绍了自动化学院的基本情况。高建伟对自动化学院提供的交流平台表示感谢,希望通过交流研讨,实现柔性电子基础研究与自动化技术应用的结合。王学文对柔性电子前研科学中心建设情况进行介绍。

在初步了解的基础上,双方从实际需求出发,围绕柔性电子基础研究与自动化系统的有效结合,以自由交谈的方式,进行充分交流。我院张晓斌教授、杨建华教授也分别与柔性电子研究院老师就能源、传感器检测等实际应用场景下的技术应用问题,探讨进一步的合作可能。

经过交流研讨,双方均表示,此次技术对接,为进一步发挥各自科研优势,实现更深入的合作奠定基础。

撰稿:张维

图片:毛东萍

审核:许斌

上一条:自动化学院召开2021届本科毕业生座谈会 下一条:自动化学院举办第一期“杰出院友讲党课”活动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0 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