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学院召开2021届本科毕业生座谈会

2021年06月25日 15:57  点击:

6月24日上午,自动化学院2021届本科毕业生座谈会在学院楼341会议室召开。自动化学院院长黄攀峰教授、自动化学院副书记马玥老师、本科生教学办李祺莹老师与33位优秀毕业生代表进行了亲切的座谈,本次座谈会由辅导员倪骏康主持。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交流了自己在大学四年中思想、学习、生活和学生工作等方面的感受,对学校、学院的培养表示感谢,并对四年来学校和学院在加强人才培养、学风建设、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的肯定。同时,同学们还结合自身体会,对学院今后在提高教学水平、改善课程设置、增加实习实际机会、完善科研训练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建议。与会老师认真听取了毕业生的发言,并与学生进行了亲切交流。

听完同学们的肺腑之言,马玥副书记首先对2021届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并衷心地感谢同学们对学校和学院建设发展的关注和支持。她希望与会的各位优秀学子,在人生的新起点上继续努力拼搏,力争取得更大的辉煌,续写人才培养“西工大现象”新篇章。

最后,黄攀峰院长高度赞扬了同学们强烈的责任感,感谢大家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并对毕业生们表达了殷切期望,并寄语毕业生们保持健康体魄、持续主动学习,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中清晰地规划好自己的人生目标,做担当有为的实干者。


图:周宇航、毛燕菲

文:乔雨希

审核:马玥

上一条:校领导参加联系班级主题班会活动 下一条:柔性电子研究院一行来自动化学院进行技术对接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0 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