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学院召开教务委员会会议

2021年07月02日 10:46  点击:

2021年6月30日上午,自动化学院在学院341会议室召开了第二届教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副院长刘准钆、教务委员会委员及本科教学管理人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刘准钆主持。

教务委员会委员听取了刘准钆对2021级培养方案优化重点内容的介绍,本次培养方案优化的基本思路为加强学科基础课,优化专业方向课,把控学时学分安排。教务委员会委员围绕培养方案优化事宜相互交流、深入探讨,结合各专业的特色与人才培养中的实际问题,提出了重要修改建议。后续学院将根据学校要求和大家意见对培养方案进行优化调整。


撰稿:李祺莹

摄影:杨海燕

审核:刘准钆

上一条:自动化学院召开2020级本科生专业确认宣讲会 下一条:自动化学院召开2021届本科毕业生“工大最后一课”主题教育活动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0 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