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学院召开2021届本科毕业生“工大最后一课”主题教育活动

2021年06月30日 10:32  点击:

 

 6月24日上午,自动化学院在报告厅开展了2021届本科毕业生“工大最后一课”,自动化学院院长黄攀峰、副书记马玥、辅导员马睿、倪骏康以及学院全体2021届本科毕业生参与了活动。会议由辅导员马睿老师主持。

会上,黄攀峰院长回忆了四年前在开学典礼上作为教师代表的讲话内容,并结合自身的人生经验,引导同学们要“培养综合素质”“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人生目标”和“学会面对挫折和困难”,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时代,主动谋划,抢抓机遇。他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时时谨记工大国防军工的标签,将爱国情、强国志融入血脉。

最后,黄攀峰院长表达了对毕业生的期望与祝福,勉励同学们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志存高远、矢志奋斗,牢记西工大人的使命,将小我融于人民的大我,为祖国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周宇航

文:毛燕菲

审核:马玥

上一条:自动化学院召开教务委员会会议 下一条:校领导参加自动化学院研究生第十九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并讲授思政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0 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