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学院为毛东萍老师举办荣休仪式

2021年09月10日 17:20  点击:

勤勤恳恳十余载,服务师生精神在。今朝已是光荣在,继往开来夕阳红。毛东萍老师十多年来为自动化学院的发展辛勤奉献,为表达对毛老师的感谢与祝愿之情,自动化学院于9月9日上午10:30,在学院327会议室为毛老师举办荣休仪式,自动化学院领导及院办教师参加此次荣休仪式。

仪式由办公室主任魏爱玉老师主持。首先,王小旭副院长、刘准钆副院长、许斌副院长分别为毛老师颁发奖杯、赠送鲜花、赠送纪念品。

其次,办公室主任魏爱玉老师代表办公室在总结回顾毛老师过往工作的基础上对毛老师给予了高度肯定,许斌副院长、王小旭副院长、刘准钆副院长、管峻副书记、高红老师、王长青老师在感谢毛老师为学院发展无私奉献的同时也对毛老师未来的生活表达了美好的祝愿。

接着,院办部分教师分享了与毛老师共事的经历,毛老师在工作及生活方面热情指导帮助大家,用自己的阳光感染着诸多同事,营造了积极的工作氛围。

最后,毛老师对领导的厚爱和同事的祝福表示感谢,并祝愿自动化学院大家庭越来越好。其他老师表示将以毛老师为榜样,携手共建学院美好未来。

撰稿:魏金秀

审核:管峻

 

上一条:自动化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下一条:自动化学院召开2021年教师节表彰及宣誓大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0 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