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2021年09月11日 10:24  点击:

为更好地关心青年教师成长,2021年9月10日,自动化学院于341会议室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学院领导和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黄攀峰院长主持,首先黄院长代表学院向青年教师表达了节日的祝贺和对新学期美好的祝愿,希望各位老师围绕座谈会的三个主要内容畅所欲言,学院领导会耐心倾听他们的心声,并尽学院所能为老师们解决困难。

接下来,各位青年教师围绕着对学院在贯彻落实教育评价改革方面的意见建议,个人职业发展规划及遇到困难或需要协调解决的事项,在工作及生活中遇到的问题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分享交流。在聘期考核、职称晋升、人才培养投入、科研方向聚焦与凝练、激励方式、资源分配倾斜、迫切的住房需求等方面,老师们表达了自己的压力、需求、困惑等。在交流过程中,黄攀峰院长、管峻副书记、王小旭副院长分别对不同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解惑和交流。

在听取青年教师的反馈后,黄攀峰院长和韩军伟书记表示将切实考虑各项建议,尽学院所能改善和解决青年教师们遇到的各类问题,希望各位青年教师能够树立大志向,心怀国之大者,积极克服困,加快个人成长,争做“四有”好老师,为学院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撰稿:魏金秀、魏爱玉

审核:黄攀峰

上一条:自动化学院2021年在线暑期国际学堂圆满结课 下一条:自动化学院为毛东萍老师举办荣休仪式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0 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