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烟台市副市长等一行前来自动化学院调研

2021年10月09日 20:41  点击:

 

 2021年10月9日,烟台市副市长牟树青等一行前来自动化学院开展产学研对接调研活动。自动化学院副院长许斌、刘准钆、副书记马玥以及教师代表等参加了本次调研。调研会由许斌主持。

首先,许斌副院长代表学院对牟树青副市长等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院长助理马睿从学科布局、科研实力等方面介绍了学院概况。自动化学院高度重视科技成果转化和产学研合作,希望有机会能结合学院科技成果、对接烟台市相关产业资源,发挥双方各自的资源和技术优势,推动科技成果转化,通过产学研结合助力学院发展。

接着,烟台市副市长牟树青从经济发展、工业发展等方面介绍了烟台市近年来的发展状况,分享了烟台市在产学研合作、校企合作方面的经验,希望未来能够与自动化学院进行多方面合作,充分利用双方资源,加强校企联系,促成关键技术应用落地,共同服务社会经济发展。

会后,许斌带领来访人员参观了自动化学院院史馆和自动化学院相关实验室。

本次产学研活动旨在开启校企合作的新篇章,通过构建合作新平台,激发科研新动力,开展产学研合作,促成科技成果转化,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文字:淡雪

图片:陈云静

审核:许斌

上一条:自动化学院成功举办南山思政论坛 下一条:新兴铸管股份有限公司来自动化学院开展合作交流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0 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