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学院成功举办南山思政论坛

2021年10月09日 21:25  点击:

为了更好地促进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持续落实学校师德专项教育,促进学院立德树人建设工作,结合“教师素质提升计划”,自动化学院举办南山思政论坛系列讲座,2021年10月9日,首期讲座邀请哲学教授、西安市政协常委、西安市政协决咨委专家、陕西省委党校特聘教授李伯钧为学院青年教师、积极分子讲授《中国新民主主义革命胜利的深层原因和当代启示》党课。学院党委副书记马玥、管峻及百余名师生现场聆听,本次活动由管峻副书记主持。

李伯钧教授详细解读了新民主主义革命胜利的深层原因,从近代史讲到中国共产党成立,剖析胜利的原因离不开科学的理论、人民的支持、强大的能力、优良的作风。李伯钧教授从原因分析出发,结合西工大特色提出几点启示,一是要紧跟党的领导,听党话、跟党走;二是要讲政治、讲理想、讲纪律、讲团结;三是要注重自我能力提升,尤其加强提升创新能力;四是要做到坚持不断地学习,依靠学习走向未来。

与会师生认真聆听本次党课,不少学生表示通过本次党课,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到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并表示在新时代要紧跟党的步伐,追求卓越,不断创新,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王瑶瑶,摄影/王瑶瑶,审核/管峻

上一条:自动化学院韩军伟教授担任人工智能顶级期刊TPAMI编委 下一条:烟台市副市长等一行前来自动化学院调研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0 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