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共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2021年10月27日 12:06  点击:

2021年10月26日下午,中共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在学院报告厅隆重召开。校党委副书记陈建有、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玉玲出席会议,学校党委第七轮第二巡视组组长张清江、副组长闫伟列席会议,学院师生党员代表和部分民主党派代表参加了会议,大会由自动化学院院长黄攀峰主持。

韩军伟同志代表自动化学院第三届委员会作了题为“不忘立德树人初心,勇担科技强国使命,谱写新时代一流学院建设新篇章”的党委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第三次代表大会以来,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第三次代表大会确定的任务,各项工作取得了优异成绩,呈现出蓬勃发展的良好局面。同时,在充分的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清醒地看到学院发展中的问题和不足、困难和挑战。从而有针对性的明确了我院未来五年的发展目标和举措。报告指出学院将在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抢抓历史机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心协力、砥砺前行,努力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为一流学院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管峻同志作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报告。大会审议并通过了上述两个报告和大会选举办法。

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玉玲同志宣读了《关于中共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第四届委员会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在总监票人和监票人的监督下,与会代表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马玥、王长青、刘准钆、许斌、李爱军、吴小华、黄攀峰、韩军伟、管峻9位同志(按姓氏笔画排序)为新一届中共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委员会委员。

陈建有同志代表学校党委,向大会的胜利召开、向当选的新一届党委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对自动化学院党委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评价,向为此辛勤付出的全院师生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新一届学院党委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强化使命意识和政治担当;要提高自身履职能力,营造良好发展氛围;要抢抓发展机遇,从而推动学院内涵式有特色高质量发展。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圆满落幕。会后,在学院341会议室召开了中共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并讨论了新一届党委委员的工作分工。

本次大会,是在学校“十四五”开启和“双一流”建设不断巩固深化的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学院将以本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坚持“卓越学术水平,引领行业发展,服务国家战略,培养栋梁之才”的新发展理念,开拓创新,接续奋斗,为国家和人民提供更加优质的高等教育,为推动民族复兴的伟大进程贡献力量,努力开启新时代一流学院发展新篇章。

撰稿:杨莎

审核:马玥


上一条:自动化学院开展安全大检查 下一条:自动化学院举办2021年教职工乒乓球选拔赛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0 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