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学院开展安全大检查

2021年10月29日 13:03  点击:

为贯彻学校关于安全稳定、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的会议精神,学院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立即对安全生产检查工作做出相关安排部署,要求各口强化安全意识,认真及时学习了解学校和学院关于实验室管理、疫情防控、学生管理等相关规定和要求,做好安全隐患自查,形成台账并督促整改。

10月26日,黄攀峰院长和韩军伟书记分别带队通过现场检查及谈话等方式对学院的实验室、教研室安全生产和学生宿舍安全卫生开展了全面的检查。黄攀峰院长和许斌副院长重点对科研实验场所的安防设施、日常用水用电安全、机电安全等进行了全面系统地拉网式检查,做到不留死角。针对发现的问题和安全管理漏洞,现场提出了整改要求和整改期限。

韩军伟书记带领副书记及各年级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重点排查了违规电器使用、宿舍卫生等问题,督促大家增强安全意识,切实保证人身财产安全,始终绷紧“安全弦”。韩军伟书记还深入了解学生的学习与生活情况。

本次安全检查旨在加强学院实验室及宿舍规范化管理,提高师生安全防范意识,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为学院全体师生科研学习工作顺利开展保驾护航。

图:姜文涛

文:李航

审核:马玥

上一条:第八届翱翔青年学者论坛 自动化学院分论坛顺利召开 下一条:中共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0 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