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第八届翱翔青年学者论坛 自动化学院分论坛顺利召开

2021年10月29日 14:55  点击:

人才强校海纳百川,聚焦前沿共谋发展。10月28日,西北工业大学“第八届翱翔青年学者论坛自动化学院分论坛”顺利召开。来自海内外的11名青年学者通过网络视频会议方式齐聚自动化学院分会场,聚焦学术前沿,启迪学术灵感。

自动化学院院领导黄攀峰、许斌、刘准钆等出席论坛分会场,同时邀请学院学术委员会委员、各系主任以及教师代表参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管峻主持。

自动化学院党委副书记管峻代表学院致词,热烈欢迎大家的到来。院长黄攀峰向学者们介绍学院概况,希望参会青年学者可以深入了解自动化学院、了解西北工业大学。

各位学者分别介绍了自己的基本情况以及研究内容,其他参会专家和学者分别交流了关于人才培养、科研团队、国际交流等方面的问题。同时本次论坛为电气工程、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等相关领域的学者提供了交流的平台,与会学者通过积极的交流和深入的探讨,拓宽了科研视野,增强了了解和合作,也希望通过本次论坛给学院人才队伍注入了新的活力。

翱翔青年学者论坛,是我校汇聚海内外优秀人才开展前沿学术交流和职业生涯交流的盛会,是我校高层次人才引进相关活动中的重要环节之一。大家的参会即是对自动化学院的认可和重视,也是饱含着对自动化学院未来发展的憧憬。学院将在不断实践总结的基础上,进一步推动加强学院的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工作,将学院建设成为具有高质量人才培养、高层次师资队伍、高水平科学研究、高影响学科声誉的一流学院。

文字:李蕊

图片:李蕊

审核:黄攀峰

上一条:西北工业大学类脑计算前沿学科论坛成功举办 下一条:自动化学院开展安全大检查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0 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