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学院研究生赴国(境)外交流项目宣讲顺利举办

2021年12月10日 10:24  点击:


为进一步鼓励我院研究生赴国(境)外交流学习,拓宽学生国际视野,助力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开拓新局面,12月8日上午,自动化学院国际化办公室组织2021级研究生代表于341会议室召开第二次研究生出国(境)交流项目政策宣讲及答疑会。

会议主要介绍了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学院国际交流项目、留学政策和各类项目申请流程的相关情况,并就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项目、国家留学基金委创新型人才培养项目、促进与俄乌白国际合作培养项目,研究生短期赴国(境)外交流学习,以及研究生参加高水平国际会议的具体申请时间、条件、资助办法、学院政策做了详细介绍。

在答疑环节,我院研究生积极参与,就申请派出过程中的常见问题踊跃提问,学院负责老师对提问细致解答,并对如何正确规划适合学生的赴国(境)外交流学习计划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通过此次研究生赴国(境)外交流项目政策宣讲及答疑会,很多同学表示受益良多,进一步明晰了未来的学业规划。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加强与国外高水平大学的深度合作,为师生提供更加丰富的交流学习机会,努力培养出更多具有国际化视野、通晓国际规则、基础扎实、专业竞争力强的复合型拔尖创新人才。

撰稿人:李天顺


上一条:自动化学院召开全院大会暨2021年教代会 下一条:自动化学院韩军伟教授当选IEEE Fellow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0 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