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每日运动,健康常在——自动化学院开展教职工健步走活动

2021年12月20日 10:48  点击:

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体育强国,把体育健身同人民健康结合起来”的重要讲话精神,倡导“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理念,自动化学院于12月17日举办“每日运动,健康常在”健步走活动。

天气虽微寒,但阳光明媚,天空净朗,大家呼吸着新鲜空气,感受着自然阳光,从自动化学院楼前出发,相互畅聊,一路欢声笑语,气氛轻松愉悦,在水波潋滟的启翔湖畔感受冬意,放松心情。

学院组织这项广受好评、聚集人气的健步走活动,深入推动职工健身运动,活跃职工文化生活,让职工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舒缓压力,增进相互之间的友谊,推动科学健康的工作生活理念进一步深入人心。大家学将以健康的体魄和充沛的精力去享受工作和生活的乐趣,以更饱满的热情、更积极的心态投入到学院的改革和发展事业中。

撰稿:魏金秀

审核:管 峻

上一条:飞机电推进技术工信部重点实验室举办2021年度学术交流会 下一条:研究生奖助体系改革系列文件宣讲会在自动化学院举行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0 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