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研究生奖助体系改革系列文件宣讲会在自动化学院举行

2021年12月14日 15:47  点击:

为切实做好对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的再学习和具体落实,大力推动新时代研究生教育改革创新发展,根据学校研究生奖助体系改革工作整体安排,12月10日上午,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李伟林在自动化学院报告厅进行了西北工业大学研究生奖助体系改革系列文件宣讲。自动化学院党委副书记管峻、生态环境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永鑫等出席会议,自动化学院、生态环境学院和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辅导员、学工干部、研究生代表等百余人参会。会议由自动化学院党委副书记管峻主持。

宣讲会上,李伟林就西北工业大学研究生奖助体系实施办法的总则、荣誉称号体系、奖助学金体系进行介绍,并对综合测评的内容、各项指标以及测评要求进行了详细讲解,鼓励同学们以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为目标,不断完善自我、发展自我,努力建设自我为国家急需的高层次人才。

问答环节,李伟林对同学们关于宣讲政策的问题和疑惑进行了答疑。除此之外,李伟林还表示会议结束后会将相关文件下发给同学们学习,希望通过本次改革,全面激发研究生教育活力,促进研究生教育持续健康发展。

文字:王家豪

照片:秦杨

上一条:每日运动,健康常在——自动化学院开展教职工健步走活动 下一条:自动化学院篮球队成功晋级公诚组四强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0 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