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学院篮球队成功晋级公诚组四强

2021年12月14日 10:26  点击:

自动化学院篮球队参加2021年校教职工篮球赛,取得三胜一负战绩,成功晋级公诚组四强。

2021年教职工篮球赛于2021年12月1日正式开打,自动化学院被分到公诚组A组,同组的有材料学院、数理联队、机工联队、信息联队,小组前2名进入四强。

第一场,自动化学院对材料学院,双方都是遭遇战,一开始打的都比较拘谨,比分交替领先,最后自动化学院代表队依靠积极防守,拼抢篮板球,以微弱优势战胜材料学院代表队,取得开门红。

第二场,面对小组出线最大竞争对手机工联队,自动化学院主动求变,打的灵活机动,多点开花,依靠防守和篮板球优势,战胜对手,为出线奠定了基础。

第三场,面对小组实力最强的信息联队,学院打的自信果敢,双方打得难分难解,最终因体力不支以微弱比分憾负对手。比赛中场休息,学院女教师吴小华、马戎代表学院罚球,为紧张的比赛奉献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最后一场比赛,面对数理联队,比赛一开始就有队员连连受伤,加上已握有主动权,自动化学院打的有些松懈,好在调整及时,在最后一节落后7分的情况下逆转对手,成功进入四强。

纵观小组赛,学院篮球队不管领先还是落后,大家始终坚持,克服了种种困难,团结拼搏,打出了9院的气势和风采,期待下一阶段取得更好成绩。

撰稿:高红

摄影:周中正

审核:管峻

上一条:研究生奖助体系改革系列文件宣讲会在自动化学院举行 下一条:自动化学院博士生余自权获中国航空学会2021年度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0 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