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学院召开2021年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线上座谈会

2021年12月30日 13:10  点击:

12月29日下午,自动化学院召开2021年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线上座谈会。自动化学院党委委员、系主任、教师支部书记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韩军伟主持。

首先,韩军伟就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和建议的 “五个带头”,进行了重点解读,并就学院前期意见征求工作部署及反馈情况进行了通报。

会上,与会人员分别对学校党委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对机关职能部门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对学院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提出意见与建议。大家开诚布公、畅所欲言,探讨困惑,指出问题,提出建议。特别是在涉及学院层面的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工作等意见建议时,学院党委邀请与会领导班子成员就分管业务现场给出回应与答复,切实推动解决实际问题。

在总结发言中,韩军伟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向与会人员提出的宝贵意见与建议表示感谢。他表示,学院会对此次征求的意见建议原汁原味上报学校。对于其中涉及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的意见建议,学院将紧密结合学校巡视反馈意见,扎实开展整改工作,真正发挥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作用,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撰稿/王瑶瑶,审核/王丽

上一条:校领导参加自动化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并领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自动化学院召开全院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0 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