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参加自动化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并领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2年01月01日 12:58  点击:

12月30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宋保维参加自动化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线上)并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讲党课。自动化学院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系主任、师生党支部书记、学生代表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韩军伟主持。

韩军伟代表学院党委汇报2021年中心组学习情况。2021年,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通过集体学习、领学、自学和调研等方式,切实强化班子成员的学习效果,确保了“以高质量学习推动高质量发展”,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做到了“两个维护”。

宋保维领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为大家作题为《打造国之重器、培育国之栋梁》的精彩党课。宋保维全面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涵盖的两个决议、两个确立、四方面伟大成就及10条历史经验,并以精神学习为牵引,立足于学校建设与发展的工作实际,在带领大家回望光辉校史的同时,深入讲解了学校在“十三五”规划中的各项成就,并分享了学校“十四五”规划的宏伟发展蓝图。

集体学习后,中心组成员分别就本次学习收获进行交流分享。党委副书记王丽表示,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加大对内对外宣传工作力度,为学院改革发展营造更加和谐的舆论氛围,提供更加强大的精神动力;副院长许斌表示,要进一步树立家国情怀,追求卓越,担当历史使命,为学校“十四五”发展添砖加瓦。

撰稿/王瑶瑶,审核/王丽

上一条:信息融合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举行2021年度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会议 下一条:自动化学院召开2021年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线上座谈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0 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