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学院召开2022年度重点工作专题研讨会

2022年03月02日 20:34  点击:

为进一步明确学院2022年度发展目标,理清发展思路和发展方向,加快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2月26日上午,自动化学院在友谊校区国四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重点工作专题研讨会。会议由黄攀峰院长主持。

黄攀峰院长对学院2021年在人才培养、师资建设、科学研究、国际交流与合作和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分析了学院发展所面临的问题与挑战。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领域,围绕学院高质量发展目标和今年巡视整改的任务要求,立足发展实际,紧扣发展主题,聚焦加强科研育人工作、增强保密意识、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加快校企协同育人、优化研究生过程培养和学科建设、提升学生党建工作质量和创新创业工作、提高管理人员能力素质和统筹推进师德师风建设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汇报,共同谋划推进学院新学期发展的思路和举措。

黄攀峰院长对各位领导的汇报给予了肯定,针对不同领域工作逐一提出要求,并对推进学院2022年度重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胸怀大局,自觉把学院建设发展与学校建设发展紧密结合,将学院工作置于学校和国家的发展大局中去思考和谋划;二是要紧密结合中央巡视自查问题整改和学校巡视整改工作,深入领会学校新一轮“双一流”建设和“十四五”规划内涵,明确目标任务,坚持问题导向;三是要抓好贯彻落实,科学制定计划,细化任务、明确时限和责任人、加快落实,使学院各方面工作迈上新台阶。

撰稿人:董利英

审核人:王丽

上一条:自动化学院召开2022年硕士答辩秘书培训暨交流会 下一条:自动化学院举办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点评辅导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0 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