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学院召开2022年硕士答辩秘书培训暨交流会

2022年03月04日 15:54  点击:

为切实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规范研究生学位授予关键环节,助力2022年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工作平稳、有序、规范、顺利开展,学院研究生教学办于3月1日下午在自动化学院341会议室召开2022年硕士答辩秘书培训暨交流会,四十余名答辩秘书老师参加了本次培训。

研究生教学秘书董利英为与会老师介绍了研究生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学位申请工作的整体安排,依据学校学位授予工作细则要求,为答辩秘书老师详细介绍了答辩前、答辩中和答辩后三个工作阶段的职责、内容以及注意事项,强调了答辩工作的规范性、严肃性。

学院周素莹老师多年担任答辩秘书,工作经验丰富,结合自身实际工作经历,将答辩过程中可能遇到的突发情况及处理方式、重点注意事项、易犯错误等,与参会老师进行交流。参会老师纷纷提出疑问,进行交流分享,进一步明确每个细节。

依据学位授予工作安排,预计3月份有260余名学生进行学位论文答辩工作,学院面临人数多、时间紧、任务急、工作繁琐的挑战。为保障学位答辩工作的高质量开展,教学办会前为答辩秘书老师准备了会议手册,提前分发了所负责学生的学位申请材料袋。教学办也将竭力做好解说、服务、支持工作,共同努力确保2022年学位授予工作圆满完成。

撰稿人:杨莎、董利英

审核人:王小旭、王丽

上一条:自动化学院研究团队多篇论文被国际顶级会议CVPR 2022录用 下一条:自动化学院召开2022年度重点工作专题研讨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0 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