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学院召开2022年度重点工作汇报会

2022年03月17日 19:26  点击:

为进一步明确学院2022年度发展目标、明晰重点工作推进,实现学院全年高质量发展,3月15日上午,自动化学院在友谊校区召开2022年重点工作汇报会。党委常委、副校长宋保维听取汇报,并对学院重点工作推进情况提出要求和希望。会议由院长黄攀峰主持,学院在校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汇报。

黄攀峰就学院2021年在人才培养、师资建设、科学研究、国际交流与合作、学科建设、学生工作和学院党建等七方面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回顾,并结合巡视整改要求,就今年重点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宋保维对2021年学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学院要在以往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意识形态阵地建设,筑牢意识形态安全屏障,特别是强化网络阵地和学生活动管理;要进一步从严从紧抓实保密管理,以健全保密制度为契机,深化保密教育,夯实保密工作基础。宋保维还从“谋”“推”“导”三方面对学院推进重点工作提出希望。“谋”就是要谋大项目、谋大人才,紧扣自然科学类项目、瞄准相关领域重点人才,努力实现学院在科研和人才建设方面质的追赶和超越;“推”就是要推动新机制发展,要深挖制约学院发展的根本性问题,触动制约发展的根本利益,选取有发展潜力的团队作为试点,以政策支持推动大团队建设,实现科研育人目标;“导”就是要引导学院高质量发展,以面向学院全体师生的一流指标体系为导向,凝聚力量,久久为功,努力建成一流学院。

黄攀峰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当前是抓全年工作开局的关键时期,学院将紧密结合中央巡视自查问题整改和学校党委巡视整改任务落实工作,守牢疫情防控底线,深入领会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加快落实学校人才工作会议要求,立足学校建设发展需求,以科研育人为牵引,加紧谋划大项目、加快推进改革落地、加强高水平论文与重点应用项目协同,进一步驱动学院发展的创新引擎,以加快推进一流学院建设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人:董利英

审核人:王丽

上一条:自动化学院举行课程思政建设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促一流,“她”力量 自动化学院举办“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座谈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0 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