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学院启动办公室综合能力提升专题学习培训

2022年03月24日 21:40  点击:

为全面提升办公室工作能力与水平,以进一步为学院建设发展提供高质量服务和保障,确保中央决策部署和学院党委重点工作落实到位,3月23日,自动化学院办公室工作综合能力提升专题学习培训正式启动。院办全体人员参加学习。

此次培训将以14个专题形式贯穿本学期工作,除邀请学校相关单位业务骨干开展办公室工作专题授课外,还将以“自我学习、自我提高”为主题,由学院办公室各岗位工作人员结合本职业务工作职责,围绕国家、学校和学院相关文件精神进行解读,推动院办全体工作人员进一步规范工作程序,有效提高工作效率与质量,实现院办全体工作人员工作能力与水平的提升。

专题培训首讲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丽围绕新闻消息写作方法,进行了讲解。参会人员就自己在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了提问互动。

撰稿:魏金秀

审核:王 丽

上一条:自动化学院召开2022年引进类人才计划申报交流辅导会 下一条:自动化学院举行课程思政建设经验交流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0 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