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学院举办工作期满辅导员离任仪式暨新任辅导员聘任仪式

2022年04月29日 17:38  点击:

结合本年度学生工作重点中关于学工干部队伍“家文化”建设相关安排,4月27日上午,自动化学院在学院楼327会议室举办工作期满辅导员离任仪式暨新任辅导员聘任仪式,自动化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丽及全体专职辅导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自动化学院党委副书记管峻主持。

会议伊始,管峻宣读了工作期满辅导员及新任辅导员名单,并为其分别颁发任职留念和聘任证书。

在接下来的在任辅导员及所带年级学生代表发言环节之后,两位工作期满辅导员李天成、韩渭辛深表感动,对在任期间领导和同事的支持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就任职期间学生管理、专项工作、理论研究等方面工作经验进行分享交流。用“大原则、小温情”“勤请教、多换位、带队伍”十五个字表达了两年来学生工作的感悟。

在宣誓环节,管峻带领辅导员进行庄严宣誓,希望在后续工作中以誓词要求为引领,为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而努力奋斗。两位新任辅导员表示将汲取前辈的经验,用满腔的热血和情感投入到学生工作中,用仁爱之心做学生的良师益友,让学生满意,让家长安心,让学院放心。

最后,王丽对辅导员工作表示肯定,鼓励辅导员们珍惜辅导员岗位的历练机会,加强理论研究,在实践中对学生教育管理理论体系进行升华凝练,做好“学习者、践行者、传播者”,从辅导员工作中收获荣誉感、成就感,凝心聚力推动我院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

管峻对两位即将离任辅导员两年期的工作成效给予感谢和充分认可,同时对新任辅导员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能继续同心同德,携手共进,紧扣学校、学院人才培养目标,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对标学院“双一流”建设工作要求,立足经验传承,谋发展、出成果、上台阶。

图文:李航

审核:管峻

上一条:传承红色文脉,品味古都雅韵 下一条:第十六届IFAC大型复杂系统理论与应用研讨会(IFAC LSS 2022)顺利召开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0 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