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学院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日宣传教育活动

2022年04月20日 15:30  点击:

2022年4月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全面贯彻我校关于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相关指示精神,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自动化学院深入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我院高度重视、严密组织、统筹推进,为本次活动开展提供了坚实的保障。利用学院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平台深入宣传全民国家安全日教育,营造网络普法氛围,提高国家安全教育宣传的影响力和传播力。全体师生在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通过召开教职工国家安全教育培训、观看国家安全宣传教育视频、阅读国家安全相关读物、学习相关法律法规等,以座谈会、研讨会、自主学习、党日团日活动等形式,结合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认真开展学习研讨,推动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入人心。

学院网站及微信公众号宣传


教职工国家安全教育培训


观看国家安全宣传教育视频


开展主题党日、团日活动


开展座谈会集中学习研讨


阅读国家安全相关书籍


自主学习国家安全知识


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


后续,我院将持续推进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在全体师生中树立“国家安全重于泰山,平安中国高于一切”的安全理念,引导师生切实承担起时代重任,努力成为国家安全的参与者、守护者、贡献者,形成强大合力,为建设安全健康文明和谐的校园奠定坚实基础。

图:自动化学院学子

文:毛燕菲

审核:王 丽

上一条:第十六届IFAC大型复杂系统理论与应用研讨会(IFAC LSS 2022)顺利召开 下一条:自动化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学术成长经历分享暨科研工作研讨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0 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