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学院举行“全民健身、快乐运动”教工骑行踏青活动

2022年05月13日 15:44  点击:

春风和煦,朝阳灿烂,5月8日,自动化学院教职工踊跃参加校工会组织的“全民健身、快乐运动”骑自行车郊游活动。

活动于上午7时准时开始,各位教师分别从友谊校区和长安校区出发,迎着春光一路骑行。有的教职工极速前行,将锻炼的意义最大化。也有的教职工慢慢前进,大家三五成群,欢声笑语伴随一路,在运动的同时也不忘欣赏路边的美景,感受运动的快乐。

在经历了一上午的骑行之后,大家陆续到达终点纷纷在校门口合影留念。沿途虽然辛苦,但大家疲惫的表情中都洋溢着快乐,也响应了本次运动的主题,“全民健身、快乐运动”。

春日骑行是我校春季特色工会活动,学院教职工每年都热情参与,活动让大家在繁忙而紧张的工作之余,能够放松心情,亲近大自然,也让各位教职工增加了相互交流、共同前进的机会,进一步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充分展现了自动化学院的教职工风采。

撰稿:焦健

审核:管峻、王丽

上一条:自动化学院召开行政管理和服务效能提升工作会议 下一条:校领导调研自动化学院落实“一流研究生人才培养行动计划”工作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0 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