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敢打敢拼,永不放弃” 自动化学院获学校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甲组第三名

2022年05月26日 20:00  点击:

5月21日,以“全民健身、快乐运动”为主题的我校传统品牌文体活动——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总决赛在友谊校区进行。本次活动由校工会和体育部组织。本次比赛参赛队数量高达24支,竞争异常激烈。自动化学院以敢打敢拼、永不放弃的态度获得甲组第三名。

自动化学院乒乓球队伍作为老牌队伍,被分在甲级A组,同组有资产公司、机关党委、机电学院代表队。

5月7日小组赛打响,今年参赛队伍实力相当,学院队有主力伤病因等原因无法参赛,实力上受到一定影响,但队员们凭借敢打敢拼的精神,稳扎稳打的取得小组赛第二的成绩,进入四强。

5月21日,前四排位赛正式拉开帷幕,半决赛因实力上的差距不敌甲级B组小组第一的基础教育队。三、四名决赛对阵365所,前四局双方经过激烈对战打成了2:2平局,在关键第五场男双比赛中,学院队员沉着冷静,发挥自身实力战胜了对手,最终取得本次比赛甲组第三名。

比赛期间,队员们的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打得精彩纷呈,失误时加油鼓励,打出好球时,鼓掌、叫好声不断。队员们达到了忘我的境界,扣人心弦的气氛仿若奥运会现场。本次比赛全队团结拼搏,打出了自动化学院的气势和风采。

文:李蕊

图:高红

审核:管峻

上一条:自动化学院召开师资队伍专项改革方案研讨会 下一条: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诚邀海内外学者参加第九届翱翔青年学者论坛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0 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