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学院召开第八届“互联网+”红旅赛道专题讨论会

2022年06月02日 15:17  点击: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统筹部署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提高我院“互联网+”红旅赛道参赛队伍的竞争力,6月1日下午,自动化学院在311会议室召开了与周原博物馆青铜范铸工艺研究所交流暨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红旅赛道专题讨论会。会议由创新创业教育分管辅导员陈希亮主持。周原博物馆青铜范铸工艺研究所所长董子俊参与研讨。

首先,陈希亮代表学院对董子俊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接受董子俊为我院赠送的礼物。董子俊表示,何尊作为西北工业大学的文化标识,拥有着源远流长的历史。自动化学院将长期与周原博物馆青铜范铸工艺研究所保持合作,在做好立德树人工作的同时,将以何尊为代表的青铜文化发扬光大,增强广大师生的文化自信。

然后,陈希亮介绍了我院在培养“互联网+”红旅赛道优秀团队的一系列支持政策,表达了对董子俊支持我院双创赛事的感谢。

最后,会议围绕双方合作模式、提升我院“互联网+”红旅赛道的参赛队伍竞争力等一系列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与交流。双方一致表示,要充分发挥我校高平台和青铜范铸工艺研究所顶尖技术的优势,共同推进我院学生双创比赛能力走向更高水平。

文字:吴朋铖

图片:潘侃文

修改:陈希亮

审核:管峻

上一条:第九届翱翔青年学者论坛 自动化学院分论坛 下一条:自动化学院召开师资队伍专项改革方案研讨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0 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